泡菜炒牛肉.jpg  

自從吃了我們家附近的xx小館的泡菜牛肉炒飯後,就對泡菜炒牛肉念念不忘。這次去好x多補貨,也試吃各式各樣的泡菜!!---確定辣度我可以接受^O^

我選擇了傳統泡菜,因為它拿來做料理最適合,其他口味的泡菜,單吃比較合適。今天就拿上好的牛肉片+傳統泡菜牛刀小試了一下,果然很夠味!非常好吃!我老公非常喜歡,恨不得全部吃光光,連便當都不用帶了!!

材料:牛小排火鍋肉片、蔥一支、泡菜一碗、蒜頭3粒、糖1/2大匙

醃料:蠔油2大匙、醬油1/2大匙、酒1大匙、太白粉1大匙

作法:

1.牛肉片洗淨切半<我買的肉片是長條形>,加醃料醃30分鐘備用。蔥切蔥段,蒜頭切片備用。

2.起油鍋先爆香蒜頭,加入醃好的牛肉片略炒一下撈起。利用鍋中餘油炒泡菜,一會兒後加入牛肉片和糖續炒,起鍋前加入蔥段快炒,就可以上桌囉!

泡菜炒牛肉過程圖.jpg 

豐盛、簡單又好吃,是我們今天晚餐上的主菜,非常夠味,料理的速度也快,不會花太多時間,想吃泡菜炒牛肉的人不妨試試看喔!

我炒這一盤的份量,夠我和我老公當晚餐以及隔天兩個人的便當呢!!很實惠划算~~~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a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