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 

這幾天去Costco,看到花紋有夠美的豬頰肉,忍不住敗了一盒回來!

有著嫩嫩口感的豬頰肉,汆燙、熱炒,都很好吃....

今天就先來個熱炒吧!!!之前我坐月子的時候,我親愛的媽咪炒了一盤給我吃,好滋味讓我驚為天人,這次我媽咪來我家住,就換我如法炮製孝敬她老人家拉!!

食譜:媽咪憑感覺隨便煮


材料:

豬頰肉三大塊、蔥兩支、蒜頭四粒、鰹魚醬油60ml、糖 2小匙、水適量


做法:

1.蒜切小塊、蔥切段!豬頰肉逆紋斜切成薄片!

2.放少許油,先爆香蒜頭!

3.加入豬頰肉炒到約七分熟,加入鰹魚醬油、糖、水~~~快炒至全熟時,加入蔥段快炒一會就好囉!!


02  

03  

 


鰹魚醬油的鮮味跟豬頰肉超對味,整盤三兩下就被吃光光....超讚的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a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