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椒炒杏鮑菇.jpg 

哈哈~~自從聽小胡媽說他用甜椒炒杏鮑菇,我就躍躍欲試啦!!!我想應該是這樣子沒錯吧!!!

好吃的杏鮑菇配上色彩鮮豔的甜椒,整盤給人的心情就是很愉快啦!!!<不過我現在想想,如果加點花椰菜應該也不賴>

熱炒蔬菜,料理方式都差不多,非常簡單!!!做法如下:

材料:杏鮑菇數個、紅黃甜椒各半顆、蒜頭3粒  調味料:鹽1又1/2匙

作法:

1.杏鮑菇洗淨,斜切片。蒜頭略切一下,紅黃甜椒去籽,切長條!

2.起油鍋,爆香蒜頭、先炒雙色甜椒,然後再加入杏鮑菇一起炒!!加點水,快炒到杏鮑菇片顏色略深,較軟透~~~就可以上桌拉!!!

甜椒炒杏鮑菇過程圖.jpg 

超營養又好吃的啦!!!

 ps: 別問我為啥成品的杏鮑菇片跟過程中的比起來好像縮水了?!  <事實上是...過程圖裡的杏鮑菇是好x多買的,大又肥厚...可惜做完後...忘了拍照^O^,後來去一般超市買,就沒有那麼大的杏鮑菇啦^^|||>

 

今天早上看到Elva說他都用蠔油炒,中午我馬上試炒一遍,味道也不錯喔~~畢竟蠔油有他的甜味~~呵呵~~~另外我又加了點parsely裝飾呢!

甜椒炒杏鮑菇02.jpg ps:蠔油我約用1大匙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a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